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恋33天》热播 王耀庆与白百何“假装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3:42
王耀庆与白百何
王耀庆与白百何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新锐才女鲍鲸鲸的人气小说《失恋33天》改编的同名电影已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该片由《蜗居》导演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何、王耀庆等领衔主演。这部片刚刚公映就受到各界的好评,除了普通观众外,业界名人也纷纷热力推荐,宁财神就在微博中说:“《失恋33天》暗号来了:我关注的女性,只管买票去看,看完不喜欢私信我,我给你报销。”

  舞台上有着耀眼光芒的王耀庆作为鬼才导演林奕华的御用演员,与刘若英、张艾嘉、李心洁等影后级女星有过亲密的合作,也与林依晨这样的人气偶像有过精彩的配合。王耀庆每部戏剧中的角色都很多变且性格复杂,他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得到了很多的肯定和盛誉,张艾嘉更是说过王耀庆是她见过的最好的演员,只是缺一个在银幕展现的机会。此次与滕华涛导演合作《失恋33天》展开了他演艺生涯的新篇章,虽然不是主要角色,但是王耀庆对“优质青年”魏依然信手拈来的表演还是迷倒了很多观众。而他与内地女演员白百何在合作中也不断碰撞出火花,还来了一段“假装恋爱”的桥段,台词语言都很有意思。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