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恋33天》王耀庆第一次“被浪漫”

2011年11月19日15:45
来源:搜狐娱乐
王庆耀饰演的魏然和白百何在喷泉前
王庆耀饰演的魏然和白百何在喷泉前


  由滕华涛导演,文章、白百何、王耀庆的小清新“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日前正与各大影片拼票房。对于这样少见的“失恋”挑大梁的题材,又是选择光棍节的档期是一大创新,结果证明了主创人员的眼光,当然观众和市场也给了他们一个惊喜的回报。

  中国台湾演员王耀庆自出演了林奕华的话剧在内地积累了不少人气,同时与奶茶刘若英合作的《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更是红遍中国各大城市。王耀庆的名字被叫响,演技被肯定,才华被赏识。同时也让观众记住了他的黑色幽默和迷人笑容。从来是创造浪漫的王耀庆在电影《失恋33天》中终于被改写了。当他饰演的魏依然与白百何饰演的黄小仙来了一场“学术研究恋爱探讨”时,王耀庆也被浪漫了一回。“有一种姑娘爱你的方式,是把你带到新天地下面去,给你一个机会为她们消费。还有一种姑娘,是把你骗上来,真心实意的想和你在好风景里接个吻,让你看看北京的小夜晚有多梦幻。”

  这部影片台词幽默情感真挚,观众在与王耀庆及主创的见面会上都表示是“哭着笑、笑着哭”而且看完也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了。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