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失恋33天

《失恋33天》热映 王耀庆“消费”爱情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8日09:12
爱情对你来说,是“必需品”还是“奢侈品”?
爱情对你来说,是“必需品”还是“奢侈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王耀庆的首部银幕作品《失恋33天》于11月8日全国上映。这部由滕华涛导演的“治愈系”影片票房口碑双赢,观众中不但有失恋的带着男女闺蜜去看,还有很多甜蜜的情侣前去学习如何HOLD住爱情。有影院曝:“一千三百人的两层影厅爆满。这是太多年没有见到的场面了,映后见面会完全像个演唱会现场!”

  王耀庆在《失恋33天》饰演凤凰男“魏依然”刚来北京的时候,在村子里租两百多块钱一个月的房子。每天早上四点就得起床上班。大半夜被叫醒,打车穿过半个城,去KTV里陪客户唱歌。唯一的娱乐活动就是等村里放露天电影,就是这样的一个小地方来的小伙子抓住了机会成就了一番事业,可是让人不解的是,为什么这么优秀的青年会娶一个张口LV闭口PRADA的姑娘。因为他觉得爱情会消失,但是LV集团不会倒闭。他要找个失去了爱情仍能用物质来维持的姑娘,这样稳定靠谱。他认为能做的事情太多,意义也远比谈恋爱更重要。

  王耀庆在片中的造型帅气,稳重大方,台词则句句精彩。但是魏依然的爱情观不知是可气还是可怜。“爱情买卖”的时代还从未真正到来,所以我们看到的王耀庆是会带着家人去杭州品尝红烧肉的“好男人”,也是会给大家带来一部部漂亮作品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