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宗翰《梦游3D》聚人气新片再度联手鬼王彭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10:38
新片将于明年初开机
新片将于明年初开机

  搜狐娱乐讯 首次推出惊悚作品《梦游3D》的实力演员李宗翰,凭借细腻极致的表演方式获得了广泛好评。素有“鬼王”之称的彭顺导演也再度向李宗翰发出片约,力邀其加盟2012新片拍摄计划。

  新片获肯定 人气创新高

  李宗翰在《梦游3D》中饰演服装设计师Eric,外表斯文成熟、温情善良,心底却埋藏着无法告人的苦痛。为了完美诠释出Eric在万般自责和情不自禁间中迷失自我的纠结状态,李宗翰设身处地揣摩人物心理,最终连服数月安眠药才走出困境。这也使得观众在大银幕上见识到一个不同于以往的、陌生的腹黑男形象,李宗翰成功俘获一大批新的影迷群体。

  走国际路线 众名导力捧

  近几年,李宗翰的大银幕转型之作《剑雨》《关云长》等片皆在海内外赢得不错的口碑和赞誉,李宗翰也随之跻身国际影人行列。在刚刚闭幕的东京国际电影节上,李宗翰更获得了多国制片人的青睐。“鬼王”彭顺导演也正式向李宗翰邀约,两人有望在2012年1月开拍新片。至于新片是否延续彭顺导演擅长的惊悚风格,还请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