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宗翰东影节完美收官 梦游吓坏观众表现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1:38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10月22日-10月30日在东京隆重举行。《梦游3D》首映后,很多日本观众反映影片中李宗翰的“腹黑”表现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专业评委人士也给予李宗翰极大的肯定,更向其发出明年片约。

  本届东影节,李宗翰一行人仅在东京停留三天。尽管三天行程紧张,但李宗翰依然抽出时间与追随自己十年的影迷朋友们见面话聊。李宗翰和热情的粉丝们一起游览了东京颇为著名的景点东京,日本影迷的热情让李宗翰颇为感激:“大家都是非常年轻的学生,很感谢她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能来看我,我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更多的陪伴他们。”

  作为电影《梦游3D》的男主角,李宗翰的东京亮相自然博得了更多的媒体关注。绿地毯上紫色蕾丝装的惊艳亮相,映后会上与多年梦中情人杨采妮的真情告白,发布会及媒体见面会上红色型男的抢眼造型,李宗翰已然晋级国际影人行列。李宗翰透露,寰宇娱乐的林老板已经向其发出明年的片约了,希望下部戏让观众看到更多的爆发点。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