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李宗翰东京电影节忙里偷闲 与热情粉丝共进晚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0:24
李宗翰开心展示粉丝的礼物
李宗翰开心展示粉丝的礼物

李宗翰与粉丝相聊甚欢
李宗翰与粉丝相聊甚欢


  代表电影《梦游3D》亮相东京电影节的实力演员李宗翰,在三天两夜的电影之旅中,获得了日本影迷的热烈追捧。许多热情的影迷蹲守在东京的机场与酒店,等待李宗翰的神秘现身。一群幸运的粉丝们不仅与李宗翰同游标志景点东京塔,更分享了一顿富有日本特色的晚餐。

  李宗翰此行的东京之旅,意外受到日本影迷的热情追捧。在日本创下超高收视率的《新水浒传》让李宗翰成为日本人民印象颇为深刻的中国演员,不少日本民众认出李宗翰邀请其签名。追随李宗翰十年的骨灰级粉丝如风正好在日本留学,也特地赶到成田机场接机。抵达酒店后,更有多位日本影迷在酒店等待。一位对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的日本影迷在等待李宗翰的时间里就画了一副素描送给李宗翰。

  随后,李宗翰和热情的粉丝们一起在东京颇为著名的景点东京塔游览并合影,日本影迷的热情让李宗翰颇为感激:“大家都是非常年轻的学生,很感谢她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能来看我,我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更多的陪伴他们。”据悉,在东京电影节之旅结束后,李宗翰又将参与多场宣传活动为本月27日上映的《梦游3D》积极造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