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宗翰广州宣传《梦游3D》 被逼问择偶标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5:32
李宗翰、李心洁
李宗翰、李心洁


  结束东京电影节宣传活动后的李宗翰,马不停蹄地飞赴广州,开启国内《梦游3D》宣传首战,与暨南大学的影迷们一同赏片交流。当李宗翰儒雅现身时,现场热情的粉丝们报以长时间的掌声和欢呼,同时,李宗翰也接受了影迷们的尖锐拷问。

  “圣诞树”组合亮相有新意

  当日,红衣亮相的李宗翰与身着绿装的杨采妮成了新的组合“圣诞树”。在后台碰面的两人,互相打趣说两人是“圣诞树”二人组。终于有机会与多年的梦中情人搭戏的李宗翰,在现场表示与杨采妮合作很愉快,如今成了好朋友也倍感开心。当即有粉丝追问李宗翰的择偶标准,李宗翰也大方回应,“如果有一位女生综合李心洁的男孩气,杨采妮的优雅气质和霍思燕的独立个性,必然是最佳选择。

  导演自曝受李宗翰声线魅惑

  广州首映会上,到场支持李宗翰的粉丝大多是大学生。《梦游3D》众主创也与粉丝们进行了愉快的互动交流。被问及本片最大看点时,李宗翰幽默的概括为一个男人和三个女人的故事。彭顺导演表示,当初被电话中李宗翰低沉的声音所吸引,感觉与《剑雨》中表现出的神秘感很相似,就是这种气质让导演迅速地确定了李宗翰男主角的地位。并且双方皆已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拍摄合作。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