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宗翰公开表白 杨采妮微笑回应不当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07:52
霍思燕(右)、李宗翰及倪晨曦为《梦游3D》造势
霍思燕(右)、李宗翰及倪晨曦为《梦游3D》造势

访问期间,李宗翰竟公开向Charlie示爱,更紧张得满头大汗
访问期间,李宗翰竟公开向Charlie示爱,更紧张得满头大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单身多时的杨采妮(Charlie)裙下之臣一直不断,前晚现身东京电影节宣传新片,获拍档内地男星李宗翰当场示爱!李宗翰还激动得以纸巾抹汗,虽然Charlie全程甜笑,但事后却暗示双方未有过电,间接拒绝对方!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正举行得如火如荼,连日来为有份角逐奖项的寰宇电影《梦游3D》造势的导演彭顺与霍思燕,前晚终联同另外两位演员杨采妮(Charlie)及李心洁齐齐亮相该片宣传活动。

  女扮男装留印象

  席间,内地男星李宗翰被司仪问到与心洁、思燕及Charlie三位女角合作感受,他竟趁机向Charlie示爱:“心洁是导演的太太,我不敢在思想上与她交流;跟思燕认识好多年,她今次演警花,我从来没见过那么漂亮的警花;不过我当她妹妹啦;Charlie就是在她女扮男装戏的时候,我已经很喜欢她,她是我的暗恋对象。”李宗翰在“表白”后激动得拿纸巾抹汗,Charlie见状却照单全收,一直甜笑回应。

  不过事后被问到会否接受李宗翰?Charlile笑称:“不会啦!他经常这么讲,是喜欢《梁祝》的剧情而已!(第一次被人这么公开示爱?)都不是那回事,经常这么讲,(身边好姐妹个个都嫁?)还有许茹芸,怎么也要把她拖下水。”

  彭顺怕珍藏湿水

  至于泰国华侨彭顺则非常关注泰国的水灾灾情,还心系当地家中的铁皮玩具:“我要求工人留夜看紧,叫他有什么事即刻带我的‘珍藏’走,其实短期内我不会回去住,惟有每日上网留意灾情啦!”而前日生日的霍思燕获老板林小明专程到来与她切蛋糕庆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