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媳妇是怎样炼成的》现场 周璞赞后厨代乐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4:55
《媳妇是怎样炼成的》现场 周璞、代乐乐
《媳妇是怎样炼成的》现场 周璞、代乐乐

《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周璞代乐乐饰演情侣
《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周璞代乐乐饰演情侣

  由东仑传媒投资拍摄的现代家庭情感大戏《媳妇是怎样炼成的》10月13日下午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主演萨日娜、姚芊羽、代乐乐、赵正阳、周璞、方子哥、舒耀瑄、盖克等悉数到场,与媒体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因在《家常菜》中饰演小六,《雪花那个飘》中饰演吕卫兵而日益走红的实力新星周璞,在现场对范婉扮演者代乐乐大加赞赏,亲切地称其为剧组“后厨”。

  该剧中周璞饰演的“二手小男人”图丁,与范婉有一段“饱受摧残”的感情。两人从确立关系开始,厄运便接二连三:先是范婉的母亲战红缨(萨日娜饰)以自杀逼迫二人分手,紧接着图丁的前妻钱红(刘芳毓饰)夜闯图丁家要求复婚,再后来图丁的儿子不见了……经过许多坎坷之后,二人终于喜结连理走到一起。

  对于戏中的搭档代乐乐,周璞在媒体面前大家赞扬。据他透漏:代乐乐在现场,经常充当“后厨”的角色,为大家做饼干、做蛋糕,照顾大家的起居饮食。他们不仅剧中饰演情侣,生活中也是好朋友,经常在一起切磋问题,并互相给对方提建议。

  周璞说拍这部戏就像生活在一个大家庭之中,所有人都相处得很融洽,因此拍起戏来也很轻松。剧中的每一位老师,都是自己学习的榜样,跟他们一起拍戏,自己能更快地成长。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