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花那个飘》 > 新闻动态

《雪花那个飘》周璞抛弃政治斗争融入集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4日11:31
《雪花那个飘》周璞精彩剧照
《雪花那个飘》周璞精彩剧照


  怀旧年代大戏《雪花那个飘》,将于今晚在北京、山东等卫视播出大结局。实力小生周璞饰演的极品学生吕卫兵,在经历各种事件之后,不断反思自己,逐渐抛弃政治斗争那一套,融入到大集体中。

  在《雪花那个飘》中,实力小生周璞饰演的吕卫兵,是从农村考上大学的学生。当他身处大城市时,面对有着显赫家庭的同学,确实会比较自卑。加之吕卫兵上大学之前在政工组工作过,深受阶级斗争的毒害,习惯对事情上纲上线。吕卫兵在众多事情中,包括“靡靡之音”事件、“留宿外国人”事件、“偷信”事件、“鸭蛋”事件中,所表现出来的“极左”思想,既伤害了同学,也给他自己造成很大困扰。在经过众多事情后,吕卫兵开始反思并成长,渐渐抛弃了极左的那一套,逐渐融入集体。吕卫兵脑子聪明,人也机灵,开始在校园里倒腾买卖,最终迅速致富。

  《雪花那个飘》由知名导演安建执导,高满堂任编剧,再现了77届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本剧不仅有丰富的学生生活,更有复杂的情感纠葛。本剧由实力演员张译、涂松岩、周璞、毛孩、徐翠翠、潘雨辰等倾力参演。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