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花那个飘》 > 新闻动态

《雪花那个飘》热播 安建盛赞周璞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1:26
周璞《雪花那个飘》精彩剧照
周璞《雪花那个飘》精彩剧照

 

《雪花那个飘》周璞精彩剧照
《雪花那个飘》周璞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安建执导的最新怀旧电视剧《雪花那个飘》,在北京、山东等卫视的播出持续升温,引来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讨论。实力小生周璞饰演的极品学生吕卫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安建导演对周璞出彩的演技也是赞不绝口。

  实力小生周璞,此次在《雪花那个飘》中出演深受阶级斗争毒害的学生吕卫兵。吕卫兵是一个集结了所有缺点,什么错误都犯过的人,但是他绝对不是个坏人,他有颗不断认错的心,却长了一张永不输人的嘴;他有一副让人讨厌的表情,却有的时候展现出灿烂的微笑!

  据悉,周璞此次在《雪花那个飘》中出演的“极品”学生吕卫兵,是他与安建导演的第三次合作。此前,周璞曾在安建导演的《北风那个吹》中出演兔子王怀西、《家常菜》中的活泼厨师六子,这些人物都是性格比较开朗幽默的,而《雪花那个飘》的学生吕卫兵,是一个性格中有些阴暗面的人物。据周璞介绍:“吕卫兵是一个跟我性格完全相反的人,为了更好地塑造这个人物,以前爱说爱笑的我,那一阵都尽力不去说笑了。”

  周璞表示:“饰演吕卫兵这个人物让自己很纠结,也很挣扎,正是因为有导演和家人的信任与鼓励,才找到角色的感觉。”周璞凭借着对角色的精准揣摩和扎实的演技,使得这个人物格外出彩,出色地完成了安建导演的要求。经过这多次的合作,周璞纯熟的演技深得安建导演的认可和称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