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护国军魂》登北京卫视 吴樾挑战非主流大将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0:59
吴樾剧照
吴樾剧照

  搜狐娱乐讯 再现著名军事家、革命家蔡锷历史功勋的电视剧《护国军魂传奇》,将于10月5日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首播,在这部讲述辛亥革命进程的历史大剧中,吴樾受邀友情出演一个很有“笑”果的反派将军马玉文,让看惯了吴樾威风凛凛大英雄形象的观众们眼前一亮。

  自出道以来,无论是武林高手陈真(《精武英雄之陈真》)、燕青(《浪子燕青》)、张三(《醉侠张三》),还是抗日英雄夏士杰(《反抗之真心英雄》)、关大鞍(《我是传奇》),抑或近日话题不断的新版孙悟空(张纪中版《西游记》)等等,吴樾凭借精湛的演技和一身真功夫,得到观众的认可。而此次在《护国军魂传奇》中友情出演马玉文一角,不仅完全颠覆了他以往的“英雄形象”,还让人觉得哪里“怪怪的”。

  剧中吴樾饰演的马玉文是个狡黠狠毒的角色,常常让人感觉皮笑肉不笑,与他阴柔的举止形成强烈的反差,“笑”果十足。“马玉文在这个严肃的历史剧中算是调剂气氛的这么一个人,看起来不用打打杀杀很简单,但要把握好表演分寸也不是那么容易。”吴樾说,“比如他有些洁癖,常常拿着一个白手帕,还要兰花指,看起来身材装束很爷们儿,举止却相当女性化,劲儿劲儿的,要把他演得雷人而不烦人,对我来说是一个有趣的挑战。”

  另悉,近日吴樾结束了电视剧《大武当》的拍摄,便立即前往内蒙古入驻《建元风云》剧组,剧中他将变身蒙古大汗,与胡军上演一场长达四年的汗位之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