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樾《大武当》“以公谋私” 片场大方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5:10
吴樾与杨恭如
吴樾与杨恭如

  搜狐娱乐讯 由吴樾、杨恭如等人联袂主演的传奇动作剧《大武当》在武当景区拍摄正酣,戏里吴樾一人分饰两角,穿越古今苦追杨恭如。戏外忙到没有时间谈恋爱的他,忍不住倒苦水,坦言只能在戏里认真谈恋爱了。

  电视剧《大武当》以明兴时期的武当山为背景,旨在宣扬武当文化的“道法自然”、“阴阳和谐”和“担当道义”。剧中,吴樾的一个身份是600年后传承武当文化的大学生沐天亮,另一个身份则是600年前的武当山道士天一,但无论是600年前还是600年后,吴樾都对杨恭如心存爱慕、苦苦追求。“这是我演过的最痴情的角色了,一追就是600年,容易嘛!”吴樾开玩笑说,“不过我们不是穿越剧,而是用回忆的方式来讲故事,希望能藉此让大家感受到积极向上的精神。”

  戏里大谈恋爱,戏外吴樾却很无奈,“每次回家看到爸妈,我都跟他们许诺,下次一定带个儿媳妇回来,可是每次都是空头发票,没办法,工作太忙了,只能在演戏的时候认认真真谈恋爱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