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樾加盟《建元风云》 与胡军上演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5:06
吴樾
吴樾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徐小明执导的史诗大剧《建元风云》,日前在内蒙古草原拍摄正酣,剧中吴樾饰演拖雷幼子阿里布哥,与胡军饰演的忽必烈展开了一场长达四年的兄弟之争。

  美猴王变身蒙古大汗,新造型备受期待

  自张纪中版《西游记》开机伊始,吴樾的孙悟空造型就掀起全国范围的热烈讨论,近日随着该剧在全国多个地区相继播出,吴樾版美猴王也逐渐深入人心。此次加盟《建元风云》,从美猴王到蒙古大汗,从七十二变到马上骑射驰骋草原,吴樾角色的转变也让其新造型备受期待。

  早前吴樾已趁着上一部戏《大武当》转场的空档,马不停蹄赶往《建元风云》剧组为新角色试装,据悉,该剧邀请香港资深造型师吴宝玲负责造型设计,一向以天马行空风格著称的她,起初差点让演惯了大英雄的吴樾想打退堂鼓。吴樾透露:“刚到剧组试装,看到那么多在我印象中很前卫的元素摆在眼前,乍一看还真有点儿不知道将怎样搭配。不过当造型师把那些一件件有序地穿在我身上时,也让我对这个角色越来越有信心,绝对是很man的一个蒙古大汗。”

  与兄弟胡军展开汗位之争

  吴樾饰演的阿里布哥是蒙哥汗的幼子、忽必烈(胡军饰)的幼弟,兄弟二人从小感情甚笃,蒙哥去世后,忽必烈于中原开平自立为大汗,阿里布哥在哈拉和林被蒙古本土的贵族推举为大蒙古大汗,由此,兄弟二人展开了一场长达四年的汗位之争。

  饰演从小成长在马背上的阿里布哥,首先骑射功夫不容小觑,而这一点对屡次获得国内外武术比赛冠军的吴樾来说并不是难事,加上他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科班背景,这个文武双全的阿里布哥与忽必烈的汗位之争,必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