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西游记》 > 新闻动态

吴樾助阵新《西游》上星 赠语张纪中“太抠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4:36
吴樾(资料图)
吴樾(资料图)

吴樾与张纪中交谈
吴樾与张纪中交谈


  昨日,云南卫视2012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云南卫视2012开年大剧新版《西游记》主创、主演——张纪中、吴樾、聂远、臧金生等压轴亮相,成为当天媒体关注的焦点。作为《西游记》灵魂人物孙悟空的饰演者,吴樾不仅畅聊拍摄期间台前幕后的故事,还现场演唱了剧中主题歌曲《多保重》。

  吴樾赠张纪中“太抠”门

  自七月在全国多家地方电视台播出起,新版《西游记》便话题不断,作为云南卫视2012的开年大剧,新版《西游记》剧组的亮相,自然成为全场焦点。吴樾、聂远、臧金生等几位主演,不仅首次曝光了许多台前幕后的故事,更各自为制片人张纪中送上大礼。压轴带着大礼包登场的吴樾,送上的竟然是“太抠门”,还当场“控诉”起了张纪中。

  “孙悟空是我这辈子至今为止演过的最苦、最拼命的角色,当时受伤、重病仍然不能休息,场场照拍不误,多好几倍的付出,却只拿少好几倍的片酬,张老师实在太抠门了!”话锋一转,吴樾继续说:“但是就算再抠门一些也没关系,俗话说有钱花在刀刃上,片酬少了,花在特效、服装、造型、置景等制作上的费用就多了,拍出来的作品也更精彩,付出再多都值!”

  吴樾回应“干爹”传闻

  近期,关于新版《西游记》的各种八卦不绝于耳,有传闻吴樾花千万重金砸下孙悟空一角,也有传闻他因为干爹张纪中的关系才得以出演,在活动后的采访中,被问及此事时,吴樾笑说:“现在‘干爹’可不是什么好词,‘千万’别乱用,要说几千万,我如果真有的话,还演什么戏啊,早去做买卖了!”

  玩笑归玩笑,谈及选角始末,吴樾坦言,张纪中绝对是他的贵人。“其实在《西游记》之前,也曾有机会跟张老师合作,但因为档期关系都没能成行,这次终于能够跟张老师合作,又是这么重要的角色,我要是演不好,那就等于变相滋生那些传闻。”

  当被问道“干爹”的事情时,吴樾坦承确有此事。“张纪中老师跟我父亲同岁,《西游记》杀青后正好是我过生日,大家一起吃饭,平时张建亚导演都会叫我和聂远‘儿子儿子’的,张纪中老师一听,就说你这儿子挺多啊,我也有儿子,说着拍着我的肩膀,吴樾就是我干儿子!”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