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新《西游》悟空出彩 吴樾打戏文戏皆亮眼

2011年09月02日14:15
吴樾(资料图)
吴樾(资料图)
吴樾饰演孙悟空
吴樾饰演孙悟空



  张纪中版《西游记》陆续在全国多个地区开播以来,剧中的造型、特效、台词、剧情等都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吴樾饰演的孙悟空不出意外的成为整部剧中最抢眼的觉得,一招一式,一板一眼都能看得出吴樾自己良好的武术功底。其中穿插着大量的文戏也难不倒表演科班出身的吴樾,张弛有度,游刃有余。

  毕业于中戏表演专业的吴樾,在进校前一直是一名专业的武术运动员,六岁习武,十二岁就拿到全国冠军,十六岁时被授予武术运动员最高级别“武英级”,创下通过该级别最小年龄纪录。之后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戏表演系,毕业后又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国家话剧院——这样的经历让吴樾成为演员中少有的“文武全才

  有了这样的文化底蕴和武术修养,再加上自己不断的努力和严格要求,吴樾俨然成为一个全能型的演员,吴樾自己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并未刻意把自己塑造成某一个类型的演员,“虽然动作类型的片子是我的特长和优势,但我并没刻意让自己成为功夫演员,我演的片子当中非动作类的片子还是蛮多的。”

  吴樾在中戏上学期间积累了相当丰富的表演经验与夏雨,袁泉常会有是很好的朋友,时常交流表演的经验。吴樾也表示“表演的学习是无时无刻的,生活中的每一点细节都需要观察和揣摩。”神态,语气,形体自己也会常常对着镜子练习,“如果不知道的人突然看到,还真挺有喜感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