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_搜狐娱乐 > 新闻报道

与叶德娴演29年母子 华仔:我们也可以演情侣啊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14日08:20
《猎鹰》时两人就演母
《猎鹰》时两人就演母

叶德娴在威尼斯已经帮华仔庆生了
叶德娴在威尼斯已经帮华仔庆生了


  叶德娴在威尼斯尚未封后时与刘德华一起接受《新京报》的采访,畅谈两人29年来在戏里戏外培养出来的“母子情”。1982年,刘德华首次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是TVB的《猎鹰》,当时叶德娴就饰演他的妈妈。此后从电影《法外情》到现在的《桃姐》,29年间两人合作过10次,当中大部分戏中两人都是扮演母子,平时两人的感情是不是也亲如母子?刘德华说:“其实什么关系不重要,还是看两人的心灵碰撞,其实以我们的年纪(相差13岁),很难想象我们俩是‘母子’,有一天我们谈恋爱演情侣也不是不可能啊。”被问到平时刘德华有没到她家看望她时,叶德娴说:“我不让他来我家,都是我去他家。”刘德华也回应:“是啊,每次都是我到她家门口接她,我们住得很近。不过我们不常见,不能总是打扰她的生活啊。”

  对于“儿子”这些年来的变化,叶德娴说,这些年来刘德华演的戏她都有看过,看完后觉得好的,见到他时就会跟他说“good boy”,觉得不好的也会直说,譬如他演的《十面埋伏》,叶德娴就说:“不是他演得不好,是那部戏的服装造型不好,我不喜欢他那顶帽子,应该戴得再矮一点。”一路看着刘德华演技成长的叶德娴表示这次演《桃姐》,感觉刘德华表现特别好,而且觉得他在戏中的角色要比自己的难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