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_搜狐娱乐 > 新闻报道

影后叶德娴机场受礼遇 称片酬不会坐地起价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9月13日15:39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因刚刚获得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影后,香港老牌女星叶德娴身价一路看涨,不过她表示自己最想回到家中洗澡。
影后叶德娴机场受礼遇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因刚刚获得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影后,香港老牌女星叶德娴身价一路看涨,不过她表示自己最想回到家中洗澡。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飞机旅途后,昨日中午,叶德娴顺利抵港。早已守候在机场的大批媒体蜂拥而上,争相采访拍照。叶德娴虽然面露疲倦,但仍然有问必答,言语风趣。

  在谈到斩获威尼斯影后一奖时,她笑称感觉“如有神助”,并一再强调虽然得奖,但自己不会飘飘然。因为这次成功是台前幕后很多工作人员一起努力的成果。她表示,等奖杯运回香港后,会由工作人员送到电影公司摆放。

  如今已贵为影后,片酬是否会加码?叶德娴回答干脆:“有人想请我都要三思,所以不敢加。”

  她称目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到家中洗澡。至于未来计划,她希望可以参与舞台或音乐剧的演出。

  此外,叶德娴还表示,希望港府能多多拨款支持电影事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