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_搜狐娱乐 > 新闻报道

叶德娴凯旋回港 影后奖杯赠寿星刘德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08:5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出炉威尼斯影后叶德娴(Deanie)昨午凯旋回归,手拿巨型金杯奖座向逾百名在机场守候的记者及途人展示其成果,晚上她更拿上奖杯及意大利天主教人道精神组织SIGNIS颁发的“特别表扬奖”送赠“干儿子”刘德华作为50岁寿辰礼物,这份重礼也代表华仔对电影界的出力,相信华仔收到肯定很开心。

  “看我多厉害!”

  Deanie姐在机场接受访问后,即乘坐由钱家班帮她安排的保母车离去。她先送在威尼斯全程陪着她的《桃姐》电影监制之一陈佩华回何文田寓所,其间,Deanie姐更“桃姐”上身,亲自帮陈佩华推行李。之后,她才返其太子道的住所,原来这位影后的住处与教堂相连。Deanie姐回家也是独力一人搬三大件行李,她更笑问记者:“看我多厉害,好多东西!”绝不假手于人。Deanie姐非常心急回家,相信正如她所说,很想回家看有否进水和又想抹屋,但因她要赶往出席华仔在亚洲博览馆举行的生日宴,故她回家只逗留约两小时,又再度起程到中环置装及化妆,全日行程非常忙碌。不过,她如何忙也不忘叮嘱现场记者:“天热,记得喝多点水。”她下车时也有市民向她恭贺,她开心得照单全收。

  向太喝“喜酒”

  昨日是华仔的国际歌迷会为偶像庆祝50岁生日,预计筵开138围,以斋宴形式举行。除Deanie姐外,华仔的好友向华强夫妇、谷德昭等也有出席。华仔的歌迷来自世界各地,有些更拉起“老大,生日快乐!”的横幅壮声势。其间,向太大赞华仔是不老的传说,之后记者问她会否在正日再跟华仔庆祝?她笑言华仔每年正日生日都不会见人,所以要看情况。那今晚是否华仔摆喜酒?向生笑着说:“当是啦!”但向太急忙补充:“这只是我们开玩笑讲的,一切以当事人讲才作准呀!”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