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 > 《爱上邓丽君》新闻动态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赴台 邓氏金曲唱响台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4:36

  缀满玫瑰花,镶嵌着“Love U Teresa”和“邓丽君”字样的幕布将于9月8日-11日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拉开。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剧中的30多首邓丽君小姐的金典歌曲将唱响台北。邓丽君这个名字,对于中国人尤其是大陆同胞来说,代表着一个时代。邓丽君的歌声从海峡对岸飘来,带来了似水柔情,带来了温情缱绻。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在邓丽君精彩的三十多年艺术人生中,演唱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动人歌曲,她的歌曲打动了万千纯情男女的心,歌声永远回荡在我们的耳边。永远的邓丽君,永远的歌坛皇后。她那天籁般的声音,唱出了几代人的心声。“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的歌声“,斯人逝去16年,但她的歌声依旧,十亿个掌声如故。邓丽君,一个响彻耳畔的名字,一个征服心灵的歌手,一个影响了中国几代人的青春偶像。在这金色的九月收获之际,中秋佳节来临之日,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受邀赴台参加京台文化节演出,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剧中《小城故事》、《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等歌曲,将会让台北朋友感受邓丽君小姐回到身边吟唱,陪大家一起共度团圆佳节。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演职人员与9月5日下午抵达台北,舞美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装台中,与9月8日晚在国父纪念馆演出第一场,30多首金典邓氏歌曲唱响台北,与台北朋友欢度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