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邓丽君 > 邓丽君相关新闻

邓丽君2011演唱会 “在世邓丽君” 将唱响北京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1日09:09
 

 


  首都君迷们期待已久的“原音重现”邓丽君2011北京演唱会即将浓情上演。主唱戴妮是唯一一位被邓丽君本人高度认可的模仿者。邓丽君生前听到她的演唱,很惊讶世上还有这么像自己的声音。

  邓丽君的胞弟邓长禧先生评价戴妮:“我听过很多模仿我姐姐的演唱会,听来听去,觉得戴妮最像,舞台上的她简直像姐姐重生。”戴妮曾被亚洲各大媒体誉为“在世邓丽君”“真假难辨”“歌坛一绝”。她翻唱纪念邓丽君的《那夜花开》唱片荣获中国十大唱片金奖,被唱片界誉为“邓氏唱腔第一人”。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利用高科技投影技术,打造时空逆转,再现邓丽君与戴妮超时空对唱。

  主办方特设点唱环节,届时观众可以任意点唱喜欢的邓氏金曲,戴妮将一一原音重现。主办方透露了部分曲目:《小城故事》《我只在乎你》《甜蜜蜜》《又见炊烟》《南海姑娘》《恰似你的温柔》《月亮代表我的心》《何日君再来》《但愿人长久》《夜来香》等。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