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 > 新闻报道

华表奖葛优得奖忘了谢老爸 透露目前无新片计划

2011年08月29日08:53
葛优一不小心拿了奖 调侃徐帆长胖了
华表奖,白鹿原,张雨绮
《白蛇传奇》众主创
《一代宗师》大腕云集华
窦骁周冬雨亮相
英皇群星闪耀
《大魔术师》众主创
《岁月神偷》
《飞虎》主创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8月28日,第14届电影华表奖在京落幕,李雪健与葛优分别凭借《杨善州》和《赵氏孤儿》获得优秀男演员奖。拿了奖的葛优连称很高兴,“谁跟获奖有仇啊?”他也透露,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新片计划。

  当天葛老在领奖前始终拿着一部小相机,等到宣布他获得优秀男演员奖时,才忙不迭收起相机上台。他笑言,其实当天是自己第一次拍照片,平常就特别想拍,但是不方便。当葛优上台领奖时,老爷子葛存壮在台下连连比划“V”的手势,令人忍俊不禁。葛优在台上致谢了一圈,唯独没有说谢谢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葛优经记者提醒才反应过来:“我忘了感谢我爸了!”

  谈及新片计划,葛优表示自己一直在选剧本,但没有合适的。大家问他是不是“看不上”这些剧本,葛优连忙解释:“不能说看不上,是不能胜任。”

  而说到拿奖,葛优坦言自己很高兴:“这个奖主要颁给主旋律片子,以前都没有得过,我演的那些喜剧贺岁片也得不了。不过后来我想想,《赵氏孤儿》其实也是主旋律啊。当然高兴,谁跟获奖有仇啊?这是人家肯定你,自己说什么都没用。”而大家让他点评一下徐帆拿奖时,葛大爷的评语是:“胖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