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优汤唯传媒大奖封帝称后 薛凯琪得奖谢房祖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8日10:25
葛优
葛优

黄晓明
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汤唯与葛优前晚于澳门举行的“第十一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封帝称后,二人夺奖后的态度大相径庭,葛优友善地接受传媒访问,相反汤唯登时摆起架子,拒绝接受任何访问。

  过去夺奖无数的葛优表示,今次心情不错,因为没有白费心机,当时拍摄电影《让子弹飞》感觉真的非常辛苦,他本来想夺奖后实时致电姜文报喜,可惜一直未联络上对方,但相信他有留意颁奖礼。问到会否仍维持一年接三部电影?葛优说:应该不会了,我到现在暂时还未工作。(想休息?)都是过日子吧!又会否加片酬?葛优即打趣地说有的当然最好,至于加多少就由公司决定,自己完全没有概念。《让》片是否开拍续集仍是未知之数,一切交由导演去想吧!

  获得观众票选最瞩目男演员的黄晓明也感到高兴,得奖后最想是致电给身在青岛老家的母亲,问到会否告诉女友Angela Baby?黄晓明只是笑笑口点头。

   薛凯琪得奖多谢房祖名

  薛凯琪凭电影《分手说爱你》获「观众票选最瞩目表现」大奖,她大方地在台上感谢绯闻男友房祖名,事后亦表示,这个奖祖名也有份的,因为拍摄爱情片是需要一个好对手。言下之意是否与祖名最合得来?薛凯琪坦言:「好夹吧!最夹是要跟所有男演员合作过才会知道,不过在电影圈中能找到合拍的演员也是很难得的事。」加片酬一事就交由公司处理好了。然而当晚她失落影后宝座,会否感到不值?薛凯琪直言,这情况有点尴尬,因为唱歌、拍戏是给观众收看,若为自己打分数是不应该的,但这个奖项都是很大的鼓励,她明白到大制作夺奖呼声会更高,而《分》片这类小品式电影,能够获多次提名已相当不俗了。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