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尚敬新片《饭局》拍摄过半 曾打算邀请葛优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07:59
尚敬开《饭局》 与葛优擦肩而过
尚敬新片《饭局》拍摄过半
尚敬新片《饭局》拍摄过半

尚敬接受采访
尚敬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韩冲/图 刘鹏/视频)7月23日,《武林外传》导演尚敬对话媒体,他表示新片《饭局也疯狂》(暂定名)已经拍摄过半,原本还打算邀请葛优出演。新片将于年底上映,对于票房,尚敬表示自己会有压力:“但我目前要做的就是拍好喜剧,至于票房怎样,爱谁谁吧。”

  原本考虑过邀请葛优 闫妮姚晨有望客串

  尚敬表示,《饭局也疯狂》讲的是一群人在12个小时内发生充满变数的事,最后在一场饭局里完成戏剧冲突。“现在的拍摄情况是,已经拍了一个月,再拍一个月就基本完成了,剩下的就是一些后期的制作。”有消息指尚敬本片中原本要邀请葛优主演,但最后主演阵容由范伟、黄渤和刘桦撑起,尚敬解释说:“葛优是国宝级的演员,但是他是一个只能当主角的演员,我这个戏里当初考虑过请葛优,后来就想我这个是群戏,不适合葛优。很遗憾,只能以后看机会能不能合作了。”

  据悉,主演范伟在片中扮演一个假模假式的江湖大师,黄渤戏份不多但是出场很精彩,扮演一个小明星。但是片中会推出三位新人,“故事中的爱情都发生在这三位新人身上,莫小棋,代乐乐,张一鸾。她们没有什么名气,但是都有一定的表演经验,对她们的表现我很有信心”。

  尚敬还透露,之前的老搭档闫妮姚晨和沙溢,都可能会在本片客串一把。“现在还没准,因为大家档期很满,都很繁忙。我在开机前就跟他们打过招呼,都可能会演些角色”。

  明年再战贺岁档 尚敬:“票房爱谁谁”

  对本片的风格,尚敬表示这是一个有动感,有笑料,有锋芒的喜剧。“拍到现在感觉还行。有贺岁片的样子,会有爆笑的效果,还是要在后面拍戏和后期制作中,多一些动作方面的设想。对这部年底上映的贺岁电影,还是挺有信心的。”

  尚敬称,该片投资比《武林外传》多。“会有动作上的特效设计,虽然这是现代戏,会有动作上的打闹和追逐。以后上映的情况就顺其自然,看市场表现了。如果还不错,虽然可能不会拍续集,但是还会拍这种喜剧。”

  新片没有《武林外传》那样的品牌效应和原班人马,会有票房压力么?尚敬笑着说:“票房压力都会有。至少要对的起投资。我想心里总嘀咕这个也没用,关键是自己想着把这个喜剧拍好。我对自己做的喜剧还是很有信心的。票房,爱谁谁吧。”

  解读中国特色“饭局”:杂糅悬疑动作爱情

  尚敬表示,《饭局也疯狂》原名为《饭局》,因为去广电报批立项中发现有重名的项目,只好改了名字,但这也是暂定名,以后还会修改。为何要选这个题材?尚敬这样解读“饭局”,“ 我们每个人都会去混饭局,饭局里面有很多秘而不宣的东西,这是一种文化特色,是一种现象。但是主要是一个喜剧,像一个困局,都可以通过一个饭局来解决。”

  尚敬还透露,新片投资比《武林外传》多。会有动作上的特效设计,虽然这是现代戏,会有动作上的打闹和追逐。这个喜剧是一场群戏,没有特别的主角,里面有江湖骗子,有高端人士。因为贺岁档大家喜欢看多种类型的片子,所以这个《饭局》里还会有动作,爱情,还带有悬疑的色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