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钱波《夺壶笑记》出彩 塑军师与葛优大比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6月21日15:39
钱波剧中饰演军师
钱波剧中饰演军师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喜剧《夺壶笑记》正在北京紧张热拍,剧中,实力演员钱波出演军师一角戏份出彩,且其人物性格颇似大热电影《让子弹飞》里的智慧师爷,界内人士称:“俩相似角色势必会引起观众对比心理,同时也是钱波与葛优的一个正面比拼”。

  剧中,钱波饰演的军师有着《让子弹飞》里师爷的智慧,在危机当前往往均可化险为夷,而葛优把那个市井小人物塑造的真实贴切,同样钱波亦把“铜锣帮”帮主贴身军师诠释十分到位,俩角色在性格上以及人生经历都十分相似,难免会让观众对其进行对比,钱波表示:“军师这个角色有着人性的多面化,同时有另一相同类型角色的对比,拍摄时更要深入揣摩整个人物性格,力争完美塑造这一角色” 。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