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 > 新闻报道

《非同凡响》9进8 鲁珺琦挑战成功超越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5:43
 


  七夕之夜,鲁珺琦惊险地从“非凡10进9”中杀出,评委金星布置命题作文,要求他在“非凡9进8”中边跳边唱地表演周杰伦动感与酷劲兼具的《牛仔很忙》,金星更撂下狠话,“如果跳得不好,我就用高跟鞋踹你!”。然而,一向以谦谦君子形象示人的鲁珺琦根本就不会跳舞,更别说是如此动感的《牛仔很忙》了。这着实给鲁珺琦出了一道难题。

  为了完成金星老师提出的题目,也为了得到这2分。鲁珺琦在仅有的三天练习时间里苦练《牛仔很忙》。其他非凡选手为了帮助鲁珺琦完成这个舞蹈,也一起“忙”起来。

  “非凡9进8”一开场就是鲁珺琦的表演时间,鲁珺琦以一身牛仔装在其他非凡选手的簇拥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华丽的开场表演。鲁珺琦这次挑战对他自己来说无疑是一次突破。虽然舞姿还是稍显稚嫩,但是现场气氛却异常高涨,台上跳的欢乐,台下评委看的也是眉开眼笑,全场更跟着节奏舞动起来。金星老师对他这次的表现非常满意,并在2分的基础上又给鲁附加了一分。

  第二轮比赛,鲁珺琦以一身豹纹装华丽出场,与大壮小胖及曾力轩一起演唱他们自己改编并编曲、导演的《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得到评委及现场观众一致认可。著名音乐人李泉老师更点评,他们的表演已经达到专业演唱会的标准。金星老师也对鲁珺琦当晚的表现赞不绝口,称其,突破了自己,也改变了以往形象。第二轮比赛结束,鲁珺琦以全场最高分10分直接晋级全国8强,也是当晚第一个晋级8强的选手。

  这一场比赛,鲁珺琦不仅在舞蹈、歌曲风格上有突破,在外型上也是一个新的尝试。一直坚持走原创路线的鲁珺琦本来准备在接下来演唱的两首原创歌曲没有来得及献给大家,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周六的”非凡8进7”比赛中鲁珺琦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