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舞蹈家金星《玩偶之家》寻改变 22日新作上演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0年10月13日03:45

  一直我行我素执著艺术的舞蹈家金星,将于10月22日至24日在首都剧场带来她的新作《玩偶之家》。

  《玩偶之家》对于中国人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在某一阶段关于“娜拉出走”的讨论甚至上升到我们社会的很多层面。舞蹈家金星说:“娜拉好像就是她丈夫的玩偶,虽然我的背后没有这样一个具象的丈夫形象,但我觉得我本人曾被广泛争议,就好像是社会的一个玩偶。这点和娜拉有点类似,但我追求的不是娜拉那样摆脱家庭,我生活中追求自己的价值。人们都说演过娜拉的女演员会有些改变,我也很想看看我有什么改变。”

  舞蹈剧《玩偶之家》除了金星主演之外,将有4位娜拉的影子来诠释娜拉性格的不同侧面。这次演出中有几位演员是挪威人,演出是中文、挪威语双语演出,中挪演员之间虽然互相听不懂对方的语言,但要将这些台词了然于胸,肢体表演还要配合到位,非常有难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