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甄嬛传》后宫女人香隐藏玄机 陶昕然暗香迷人

2011年08月15日14:24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左)在《甄嬛传》饰陈建斌(右)之爱妃
陶昕然(左)在《甄嬛传》饰陈建斌(右)之爱妃

  搜狐娱乐讯 最近古装宫斗题材成为“香饽饽”,各大影视制作公司频频推出该类题材剧目,其中以网络人气小说为基底改编而成的宫廷情感大剧《甄嬛传》崭露头角,凭借小说之热以及强大演员阵容而大赚眼球。

  《甄嬛传》由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刘雪华、陶昕然、李东学等实力派演员联手打造,故事从甄嬛(孙俪饰)入宫讲起,后宫女人间那浓妆艳抹又充满血腥的争宠大斗法开始了……陶昕然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安陵容,她出生自县丞之家,原本家父是香料商人,所以精通香料制作之道。

  后宫中的香味暗藏种种玄机,皇上(陈建斌饰)暗中利用熏香牵制华妃,使其不育。精通香道的安陵容为求争宠,自行制作神秘的凝露香,皇上闻香便不能自控。虽然此香能助安陵容得皇上宠爱,但她也因此失去了五个月的身孕,暗香迷人的内情终被揭穿……

  自今年初杀青以来,《甄嬛传》的制片方一直马不停蹄地进行各项后期制作,据悉该剧的配音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陶昕然表示希望大家会喜欢她所饰演的安陵容,对于剧中安陵容的一生,陶昕然说“在后宫斗争中挣扎求存的她,这一生原本就是不值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