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开播发布会 蒋欣获导演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13:50
编剧流潋紫向华妃赠送限量签名小说
编剧流潋紫向华妃赠送限量签名小说

蒋欣与导演郑晓龙首度合作
蒋欣与导演郑晓龙首度合作

蒋欣与好姐妹蔡少芬、流潋紫发布会聚首
蒋欣与好姐妹蔡少芬、流潋紫发布会聚首


  搜狐娱乐讯 大型宫廷剧《后宫甄嬛传》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并宣布将于12月6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导演郑晓龙携主演陈建斌、蒋欣等众多明星现身发布会。自从该剧在各地开播以来,蒋欣饰演的“华妃”深受观众追捧,一颦一笑间将美妃的跋扈与娇蛮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好评无数。

  由于入戏太深 曾经“吓坏”导演郑晓龙

  据悉,郑晓龙导演最初给蒋欣定的并不是华妃一角, 而是剧中另外一个妃子。因为华妃除了拥有倾城的相貌,还得有飞扬跋扈的魄力。郑晓龙导演最初与蒋欣见面时,觉得她身上带有很浓的文气,更适合演端庄得体的女人,并不看好她演华妃。然而蒋欣在精读剧本后被华妃绚丽悲情的命运所深深打动,极力要求试演。

  蒋欣为了塑造好这个艳压群芳的美妃,从形体到台词都下足了功夫,在试戏过程中的表现让郑导倍感惊喜,当场拍板说:“华妃就你演了!”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蒋欣说自己也觉得意外:“当时只是尽力地去表演,还没从戏里走出来,我就已经是华妃了。” 事后据工作人员透露,郑晓龙导演当时也被蒋欣的表现吓了一跳。

  首度合作演绎皇室夫妻 与陈建斌飙戏以泪洗面

  蒋欣与陈建斌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之前却少有机会合作。虽然第一次合作就要演绎帝王夫妻,并且要上演激情床戏,但是两人在拍戏期间没有丝毫尴尬,配合相当默契。现场拍戏时,蒋欣经常被人物凄惨的境遇所感染,忍不住黯然流泪。在剧中,蒋欣饰演的华妃深爱着皇帝,却没想到皇帝招她入宫,万般宠幸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克制政敌。

  华妃在后宫中的气势堪比朝堂上的曹操,尽管个性张扬跋扈,华妃却是后宫万千佳丽中唯一一个深爱皇上的女人。然而在这一场后宫争宠战中,华妃却成了命运最悲惨的牺牲者——被自己深爱的皇上赐死。蒋欣表示演这个人物十分过瘾,在表演时必须竭尽全力展现出人物内心浓烈的爱恨情仇。蒋欣说:“这个看似阴险冷漠的女人,其实内心美艳热辣得就像她所深爱的带刺红蔷薇。然而情感炙烈却过于偏激的个性,使她最终被皇上赐死,成为了家族和皇权相抗衡下的牺牲品。”

  编剧流潋紫屡次大赞“华妃”戏好

  《后宫甄嬛传》根据网络作家“流潋紫”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自开拍之初就备受各界关注,可谓未播先火。据了解,《后宫甄嬛传》中的“华妃”是流潋紫最喜欢的笔下人物之一。该剧拍摄期间,流潋紫也不止一次在自己的微博中夸赞蒋欣的演技:“就是喜欢华妃。蒋欣会给我们很大的惊喜的,因为她的戏太好了!”

  蒋欣演绎的华妃在君王身侧媚眼如丝,在众妃面前飞扬跋扈,造型惊艳。与生俱来的傲气和凄凉悲惨的命运形成了强烈反差,爱恨交织的情感,让大家在眼泪和唏嘘中领悟了华妃与众不同的爱情。流潋紫近日在接受国内某报刊记者采访时,再次大赞蒋欣演技:“蔡少芬是我的偶像,蒋欣演技非常好,其他人都是我非常期待合作的演员。”

  蒋欣人气直升 网络涌现“华妃党”

  凭借优质靓丽的外形与多变纯熟的演技,蒋欣饰演的“华妃”自片花曝光以来就深受观众追捧,一时间网上掀起了“华妃”热潮。随着《后宫甄嬛传》在各地的热播和剧情的逐渐深入,喜爱华妃的观众也越来越多,蒋欣人气日渐攀升,网络“华妃党”不断壮大。

  网友们纷纷表示蒋欣的演绎精彩霸气,看了第一集便被华妃的气场所折服。一位名叫“苹果小奶兔”的网友发表微博:“不管是看小说还是看剧照,始终是华妃党啊。蒋欣的华妃太美艳了!”还有热情粉丝直呼自己是绝对的“华妃党”,从预告片出来的时候就认为华妃是《后宫甄嬛传》中最出乎预料的角色:“让人恨,可是看到最后却又真的让人恨不起来。”

  蒋欣出道以来佳作不断,《天龙八部》《公安局长》《危情杜鹃》《爱在日月潭》《红槐花》,以及即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的《后宫甄嬛传》,蒋欣的表现可谓是步步稳扎稳打,一次又一次在荧屏上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