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开播 陶昕然与孙俪情同姐妹

2011年11月21日14:20
来源:搜狐娱乐
《后宫甄嬛传》中安陵容(陶昕然饰)与甄嬛(孙俪饰)情同姐妹
《后宫甄嬛传》中安陵容(陶昕然饰)与甄嬛(孙俪饰)情同姐妹

陶昕然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温婉动人的安陵容
陶昕然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温婉动人的安陵容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担纲执导的古装情感大剧《后宫甄嬛传》将于今晚登陆广州及浙江地区。该剧由来自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演员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刘雪华、李天柱、陶昕然、孙茜、李东学等联手打造。剧中由陶昕然饰演的安陵容性格温婉谨小慎微,她与孙俪饰演的甄嬛情同姐妹,她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也曾经互相扶持,但渐渐地这段姐妹情份竟变了质……

  剧中安陵容与甄嬛的姐妹情份缘起选秀,出身卑微的安陵容由于没有高门大户的光环,一直以来都承受着冷眼与欺凌。选秀场上不乏大家闺秀名门大户,怀着紧张心情的安陵容一不小心将茶水洒到了别人身上,手足无措的她被当众辱骂,正在这时甄嬛却对她伸出援手助她解围,而且还将一簇海棠点缀在她的鬓上以示鼓励。凭借清雅脱俗的妆容再加上鬓上海棠,安陵容成功地吸引得皇上注意,最终成功入选,喜极而泣的她捧花而落泪,姐妹之情就此结下。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表示道:“安陵容曾视甄嬛姐姐为方向,但在这波谲云诡的后宫中她们慢慢地疏远了,不再像当初认识的时候那样的真心,她们开始各怀心事,心的距离越来越远,最终安陵容走上了一条没有选择的不归路。”

  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的《后宫甄嬛传》未播先热,早前已在网络上掀起多番热议,众多粉丝、影迷都对开播表示非常期待,据官方消息称该剧将在十二月陆续登陆北京、江苏等地。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