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锁梦楼》杀青 杨蓉感叹三个月苦战太辛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3:36
杨  蓉
杨 蓉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演员杨蓉、高云翔、史可、赵越等主演的民国初期情感大戏《锁梦楼》历时三个月的辛苦拍摄,终于完满杀青。在戏里要跟封建专制的大家庭、大长辈们斗,戏外要与酷暑蚊虫作斗争,杨蓉笑言这场长达三个月的艰苦“战斗”总算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锁梦楼》是由台湾制作人阮虔芷倾力打造的又一部情感力作,集合了杨蓉、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史可、谢祖武、江淑娜等两岸三地的知名演员演绎了一出民国时期的家庭情感大戏。剧中亲人间、主仆间、男女间、情敌间充满了重重矛盾、纠葛以及人性的挣扎,冲突此起彼伏、环环相扣,剧情饱满曲折牵动人心。该剧历经三个月的拍摄终于完满杀青,在拍摄期间,高温屡次袭击横店,演员身穿表现民国时期的厚重戏服,很是辛苦。

  这部戏也是杨蓉继《鲁冰花》之后第二次与阮虔芷合作,在剧中出演一个温文尔雅的贫家女周晴,虽然加家境贫寒,但她思想进步,有理想有追求,与江家叛逆新潮的二少爷达海自由恋爱,为了真爱和封建家族势力做斗争。

  杨蓉说,《锁梦楼》这部戏演得真是很累,戏里要跟封建专制作斗争,要跟婆婆做斗争,横店40多度的高温也是严峻的考验,尤其是拍结婚那场戏,大红的喜袍和凤冠穿戴在身上,差点中暑晕倒过去。这场“战斗”终于结束了,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再投入下一部戏的战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