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持续升温 戴娇倩杨蓉妯娌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4:51
《欢喜婆婆》持续升温

  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年度爆笑贺岁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大年初一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以来,一直深受全国观众追捧。凭借苑琼丹、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达明、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何晟铭、李菁菁(在线看影视作品)、戴娇倩、高昊、杨蓉等人的精彩表演,《欢喜婆婆俏媳妇》给新春佳节的观众带来了无限的乐趣。剧中,胡杏儿、戴娇倩、杨蓉几位妯娌斗智斗勇,也是将大多数现实家庭中面临的矛盾搬上了荧屏,并引爆了观众的热议点。

  剧中苑琼丹饰演的婆婆有三个儿媳,分别由胡杏儿、戴娇倩、杨蓉饰演,她们都不是婆婆亲自挑选的媳妇,每个人都个性十足:大嫂胡杏儿爱钱如命,十分刁蛮;二嫂戴娇倩会点拳脚功夫又是王府格格,有点任性;三嫂杨蓉是个嫁了八次未遂的老处女,有些神经质。三位女演员胡杏儿、戴娇倩、杨蓉,更是凭借各自出类拔萃的演技,将妯娌之间“鸡犬不宁”的生活状态演绎得十分生动,亦喜感十足。

  不过,在三个媳妇中,戴娇倩扮演的金玉和杨蓉扮演的朱八姐算是姐妹情深。婆婆考验金玉做饭,她在朱八姐的帮助下顺利过关,遂对朱八姐充满了感激。她看到大家都嘲笑、欺负善良、老实的朱八姐,处处替她打抱不平,还主要献计献策帮助朱八姐去相亲。金玉虽然大大咧咧,但心地很善良,嫉恶如仇,她同情朱八姐的遭遇,帮助她消除自卑,鼓励她勇敢寻找自己的幸福。

  无论戏里戏外,戴娇倩和杨蓉都是姐妹情深,两人都在上海生活过很长时间,很多生活习惯和爱好都很相投。杨蓉说,在戏里多亏金玉护着她,要不然朱八姐还不知道要多吃多少苦头呢。在戏外,她们也是亲密的好姐妹,经常在拍戏空隙一起去吃好吃的,一起逛街买东西,很开心。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