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婆婆》欢喜登场 杨蓉爆差点辞演朱八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4日13:12
杨蓉
杨蓉

  江苏卫视贺岁大戏《欢喜婆婆俏媳妇》昨晚登场亮相,一开场苑琼丹扮演的玲珑姐首次做媒的经历和朱八姐出嫁鸡飞狗跳的场面就让观众笑翻了。朱八姐杨蓉的扮演者透露,首次演这样的丑角差点演不下去。

  《欢喜婆婆俏媳妇》是“女人戏第一编剧”于正又一年度力作,和他之前的作品《大清后宫》、《胭脂雪》、《美人心计》等不同,《欢喜婆婆俏媳妇》以轻松诙谐和经典的港式幽默风格为该剧双倍加分。香港实力谐星苑琼丹饰演光绪皇帝的表姐“马玲珑”。马玲珑天生貌不美,但为人努力上进,光绪皇帝为表彰大将军铁木尔(吴孟达饰),将马玲珑指婚给铁木尔为妻,后遭铁木尔抛弃,为了养家糊口,曾经是皇亲国戚的马玲珑从此转型当“媒婆”以此养家。十八年终于含辛茹苦养大了三个儿子,给他们娶了三个媳妇一一分别由胡杏儿、戴娇倩、杨蓉饰演“财迷”大儿媳、“刁钻”二儿媳、“木讷”三儿媳。婆婆与俏媳妇们,展开了一场场既搞笑风趣、又伤感温情的“婆媳大战”。

  昨晚一开场,朱八姐就给玲珑姐出了一个难题!朱八姐嫁了七次都没嫁出去,原以为第八次一定能嫁出去,没想到结婚当天又被轰了回来。迎亲现场鸡飞狗跳的场面实在是惹人发笑。玲珑姐无奈,只好按照她许下的诺言:如果没有把朱八姐嫁出去,就养活她一辈子!

  扮演朱八姐的杨蓉曾出演过《大汉天子》、《少年包青天3》、《大清御史》等多部古装戏,在观众心目中都是乖巧可爱的形象。这次颠覆以往出演朱八姐,对杨蓉来说也是一次大的挑战。杨蓉爆料说,自己从来没演过喜剧,更没演过朱八姐这样的丑角,刚开始进组拍戏的前几天,一直打退堂鼓想退出不演了,每天都给经纪人打电话说不想演了。拍了一个多星期后,渐渐适应了,才安下心来。没想到,后来还喜欢上了演喜剧,演丑角也很过瘾。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