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以母亲的名义》热播 张志坚赞杨旸气场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5:30
杨旸在《以母亲的名义》中造型
杨旸在《以母亲的名义》中造型

前辈张志坚称赞杨旸气场足
前辈张志坚称赞杨旸气场足


  搜狐娱乐讯 由张志坚、王雅捷、杨旸、矢野浩二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以母亲的名义》正在江苏城市、湖南经视等地方台热播。青年实力女演员杨旸在剧中首度分饰了年龄跨度很大的两个人物,导演对演员的功底要求十分严格,既要在性格上表现出极大的发差,还要准确地控制人物情感的表达。而杨旸却成功塑造了这两个人物,就连剧中的前辈张志坚都称赞杨旸气场十足。

  有过《金陵秘事》、《八千湘女上天山》等红色剧拍摄的经历,青年女演员杨旸说:“红色剧的拍摄,让我比平常人有了对红色历史更多更深刻的认识,这是拍戏多年积攒的弥足珍贵的经历。” 正是这一份对革命烈士以及历史的尊敬以及发自内心的理解,使剧中老前辈张志坚不得不夸赞杨旸虽然一人分饰了两角,但这两人不同的性格却被她演绎的惟妙惟肖,是个气场很足的好演员。

  《以母亲的名义》做为建党90周年献礼而打造的一部精品之作,目前正在各大地方台热播,预计不久将会在卫视播出。另据悉,由杨旸主演的悬疑电影《新月魅影》即将在8月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