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 《加勒比海盗4》新闻

杨旸助阵《加勒比海盗4》拍新片同样充满悬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5:34
杨旸称新戏跟《加勒比海盗4》一样充满悬疑
杨旸称新戏跟《加勒比海盗4》一样充满悬疑

 

杨旸与贾伟一同参加《加勒比海盗4》首映
杨旸与贾伟一同参加《加勒比海盗4》首映


  昨天下午,迪士尼出品的《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在京举办首映式,青年女演员杨旸一身纯白色高级蕾丝裙闪亮现身为影片助阵。现场,杨旸不仅畅谈对海盗系列的热爱和期待,在被问及近日工作时,更坦言即将要拍摄的新电影与《加勒比海盗4》同样充满悬疑。

  活动当日,杨旸与前来助阵的贾伟、田野等一同上台,与台下观众分享自己对电影的热爱和期待:“‘加勒比海盗系列’最吸引我的不仅是生动的故事还有杰克船长,我喜欢他那种冒险、探索、征服的感觉,当然他搞笑的语言也让人记忆深刻。”

  随即杨旸又与现场的海盗迷们一起互动并观影。在被问及最近的工作时,杨旸也表示自己将马上投入到一部新电影当中,而新片的内容虽暂时保密,但同“加勒比海盗系列”一样充满悬疑和惊悚。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