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旸《以母亲的名义》角色性格分裂 曾深陷其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4:30
杨旸《以母亲的名义》中角色性格分裂 曾深陷其中
杨旸《以母亲的名义》中角色性格分裂 曾深陷其中

杨旸主演的《以母亲的名义》受导演认可
杨旸主演的《以母亲的名义》受导演认可


  搜狐娱乐讯 红色情感献礼剧《以母亲的名义》目前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在这部讲述一个女人传奇人生的电视剧中,汇集了王雅捷、张志坚、杨旸、田中千绘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新锐女演员杨旸在剧中首度挑战一人分饰性格迥异的两个人物,在剧中惟妙惟肖,演技拿捏得当十分轻松,但杨旸坦言曾深陷角色难以自拔。

  随着《以母亲的名义》在全国地方台的热播,杨旸重新陷入了角色状态中难以自拔。杨旸回忆,虽然该剧早已拍毕多时,但每每回想起拍摄过程让她即使是现在再看该剧都会有难以自拔的情感。“我和付彤付萧是若即若离的。”杨旸说,在她看来这两个角色性格差异很大,时而需要自己完全释放自我表情极其夸张时而又要艰难隐忍,跟剧中人物共同感受人生无常。如此入戏,使得杨旸有时候要在某个瞬间的迷茫时刻停顿一下,自问一番。就连导演都对她真挚的演技表示惊叹。

  目前该剧仍在各地方台热播,而杨旸也正在拍摄自己的全新作品,据悉杨旸将首度跟众多大腕级演员合作一部男人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