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妈妈咪呀!》中文版上海预演结束 10月抵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艳
2011年06月27日08:45

  广州日报讯(记者刘艳)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于6月14日至22日在上海大宁剧院进行了9场预演,并将于7月8日在上海大剧院正式首演。前日,该剧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10月28日起至11月24日在广州大剧院连演32场。

  制作人田元和主要演员出席了发布会,还首次发布了中文版的歌曲《Dancing Queen》。《妈妈咪呀!》的一大亮点就是串联起整部剧的22首ABBA乐队歌曲,能否完整地翻译出原来的意境,保留歌曲的韵味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从广州发布会现场来看,中文版的歌曲不仅保留了原作优美的韵律,中文歌词也翻译得十分到位,押韵中带着感性色彩,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据介绍,《妈妈咪呀!》中文版是世界第十四个语言版本,此次,来自英国的原班制作团队历时半年招募到了一支可以代表中国音乐剧最高水准的演员队伍。在前期训练和准备中,制作团队严格根据国际标准来要求中文版,大到演员的表演、唱功,小到舞蹈道具的尺寸,就连舞台搭建过程的木匠师傅都会从英国请来原班搭建人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