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敖:林志玲太老应该退休 蔡康永变得世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7日23:50
“大师”炮火四射.jpg
“大师”炮火四射.jpg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家李敖告小S诽谤引发话题沸沸扬扬,这回流弹意外扫到36岁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他前日上节目指林志玲说:“以她的年纪还当模特儿是世界纪录,她应该退休了。”但世界名模比林志玲年长还当红的大有人在。为此,林志玲经纪人范清美前日回应说:“我们慢慢转型往演员方面,也在努力中,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时间,有一些好的作品呈现。”

  称蔡康永变世俗

  整天在节目中打屁

  李敖前日在节目中被问到曾批评林志玲“这类美女太简单,没有深度”,前日他依旧不嘴软,先形容林志玲确实是美女,“但应该退休了”。连谈到马英九眼袋深时,他也不忘再插林志玲一刀说:“马英九跟林志玲的问题一样,就是曾经漂亮过,但是太老了。”

  蔡康永大前天受访公开力挺小S,认为李敖已经不是记忆中的那位大师,李敖前日也反击说:“我看蔡康永也不一样了,他后来变得非常世俗,现在整天在节目中打屁。”

  双方接受和解

  上《康熙》辩论5集

  李敖告小S诽谤,曾要求王伟忠来调停,但他因不满王伟忠闪躲调停并在节目中贬低自己与儿子,欲对其提告。前天,此事件有了戏剧化转折,与李敖、王伟忠、小S三方都比较熟的寇乃馨自告奋勇跳出来协调,内容是让李敖上《康熙来了》辩论5集,也上《全民最大党》5集,节目中并会有“献花致歉”的桥段。

  李敖说这些协调内容若能准确地兑现,他就接受和解,还笑说:“一定要辩论5集我才会罢休!”前晚已敲定他今日上《康熙》通告。

  顺便说说

  李敖批完小S批王伟忠 牵连人数达15人

  李敖近来炮火四射,从最初批大S婆婆张兰“一脸横肉”,又因小S一句“暗恋张兰”,决定对她提告。而日前,李熬在告小S加重诽谤时,指名要王伟忠调停,但他又不满王伟忠闪躲调停又退通告,加上王伟忠旗下的节目《全民最大党》贬低他与儿子,决定再告对方妨害姓名权与妨害名誉。这样一来,截至15日,事件被牵连的人数已达到15人。”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387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5401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