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康永筹拍电影处女作 林志玲小S友情客串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2月24日02:35

  本报记者展娟娟 长沙报道

  电视节目主持人、畅销书作者、娱乐公司经纪人,有着诸多头衔的蔡康永日前决定为自己增加一个“导演”的新身份。近日有消息称,由蔡康永执导的电影处女作《金银岛之恋》将于明年5月开拍,目前已募得资金约1400万元人民币,剧中双生双旦中的一对则敲定由他旗下艺人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陈亦飞出演,美女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小S也将于片中友情客串。而他自己则负责执导和“献声”工作。

  “找主角和配角不麻烦”

  蔡康永凭借《康熙来了》中睿智的主持风格受到观众好评,但很少有人知道,他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影专业,对导演一直有着独特情结。目前忙着筹拍《金银岛之恋》赶写剧本的蔡康永透露,剧情描述了一对姓金与银的主持人,互相讨厌却必须绑在一起,两人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中找寻善良人性的故事。

  作为台湾资深娱乐主持人,坐镇《康熙来了》多年的蔡康永挖出不少艺人的幕后猛料,如今高调宣布新作对准娱乐圈,会否影射圈内艺人八卦?对此,蔡康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影射是肯定逃不掉的。我以前做过一个剧本,里面的角色不仅换了真实的名字,甚至还换了性别,但还是被人对号入座。没办法了,这次我已经准备好迎接别人的攻击了。”

  蔡康永还表示:“选择这个题材,因为这是我最熟悉的一块,不过找主角和配角不麻烦,拜托好友们帮忙就好,最烦的是剧本。”该片预计开拍后将在内地和台湾取景。

  “康熙”之后,不做主持工作

  两年前,蔡康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计划于今年退出演艺圈,换另外一个名字出书或巡游他国。如今期限已到,他是否真要退出呢?对此蔡康永表示,其实现在他已经在逐渐退居幕后了,“只要《康熙来了》一停,我就不再主持节目了”。他的未来计划很多,其中还包括注册个人品牌,推出自己的相关商品。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