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周菲《娘家的故事3》被家暴 悲情角色惹人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2:58
青年演员——周菲
青年演员——周菲


  近日,由何赛飞、马雅舒、周菲、王坤等影视明星倾力加盟的娘家系列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是系列剧《娘家的故事》收官之作。讲述当今社会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婆媳关系、妯娌矛盾。实力派演员周菲在《娘家的故事3》中出色演绎屡遭家暴、受人怜悯的悲情人物“钟琴”。

  青年演员周菲曾因参演《胡笳汉月》、《中国往事》、《勋章》、《最熟悉的陌生人》、《父辈的旗帜》等热播剧而被观众所熟知。其出彩的演绎、温婉贤淑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娘家的故事3》中,周菲再次演绎温柔贤惠的妻子“钟琴”。与以往不同的是,该人物更具看点和爆发力。剧中,当钟琴面对丈夫对自己肆无忌惮的折磨与殴打时,她却想要用爱救赎丈夫的良心,想要用自己仅剩的微薄的力量去保护身边的人。导演回忆说:当拍摄周菲被丈夫殴打的戏份时,监视器后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情绪都完全被周菲牵动着,都被周菲的坚强所感动,周菲很棒,她很成功,是个不错的好演员。

  《娘家的故事3》作为系列剧《娘家的故事》收官之作,将进一步升级婆媳之间、妯娌之间、夫妻之间的矛盾。周菲告诉记者:“钟琴这个角色有很大的看点,她身上的隐忍和坚强让我欣赏。我时常被她的善心所感动,她的坚持、她的痛苦、她面对殴打时的无助,都让我心有所触。拍摄过程中,我完全融入到钟琴的情感世界里,她的歇斯底里、她的痛苦都是我真实的表现。”

  而由周菲主演另一部电视剧《煮海》已经进入后期制作过程,实力派演员周菲在剧中与王志飞联手演绎患难夫妻。预计该剧将于年底登陆电视荧屏。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