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好事成双 光荣绽放》 > 《光荣绽放》新闻报道

金牌配角吴孟达 做客《光荣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6:24
吴孟达和田歌
吴孟达和田歌


  搜狐娱乐讯 他是尽人皆知的演技派明星,他嬉笑怒骂,他鬼马精灵,三十载风雨沉浮之后,他谦和豁达,历经沧海桑田之后,他坚毅幽默。他,一个靠奋斗崛起的香港金牌配角。5月17日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9:25分,看香港演员吴孟达《光荣绽放》。

  田歌对话香港演员吴孟达,当红明星为何走上配角之路?

  香港演员吴孟达是观众眼中最为熟悉的喜剧明星之一,他与周星驰合作的众多喜剧电影都堪称经典,然而却又鲜少观众知道,吴孟达在出道之时是以正剧示人的。当年的一部《楚留香》让他一夜爆红,里面的胡铁花至今让许多观众记忆深刻。然而一夜爆红之后的自负自满,让吴孟达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八十年代,吴孟达开始了醉生梦死的玩乐生活,并沉溺于此,无法自拔,更导致了被当时经纪公司的雪藏。三年中,吴孟达刻苦钻研表演,一个偶然的机会,吴孟达再次进驻电视圈,《新扎师兄》里的教官让吴孟达再登事业高峰。

  是什么让吴孟达走向绝望?

  三年终,醉生梦死的享乐,不仅让吴孟达付出了金钱,更让他在精神和心理上受到了极大的重创,当他把所有的钱都挥霍一空的时候,吴孟达首想到了表演训练班的同班同学周润发,然而,周润发却拒绝了他。心灰意冷的吴孟达竟有了自杀的念头。周润发为何会拒绝吴孟达的请求?又如何走向自杀之路?

  5月17日 晚北京文艺频道21:25分,看吴孟达《光荣绽放》!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