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车》热播 陈炜新剧牵手《小兴安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3:07
演员陈炜造型照
演员陈炜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风车》日前正在辽宁台都市频道等多地电视台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汇集了小宋佳、李晨、陈炜、杨立新等实力派演员的精彩表演。剧中陈炜饰演何曼,平易近人的性格很像陈炜本人,而在新剧《小兴安岭》中,陈炜演绎的的角色变化丰富,富有小资情调。

  电视剧《风车》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主要讲述的是从上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发生在老北京四合院几户人家间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剧中,陈炜饰演的何曼是一个善良的女人,而他的生活总是被亲人牵绊,先是自己的亲妹妹何爽,之后是儿子,何曼的生活始终受这两个人影响,从而一点点的改变着她的性格及命运。

  在电视剧《小兴安岭》中,陈炜变身知识青年,从富有小资情调的俄罗斯翻译,到伐木场干部。这个角色非常吸引陈炜,让陈炜在谈到人物是滔滔不绝:“在《小兴安岭》这个人物是一个很有“弹性的人物”。对于角色的丰富性,给我留下了很大的塑造空间。”

  在每部剧中,面对每个角色,陈炜都保持着极高的创作热情,和对人物深入挖掘的专业精神。回顾《雾柳镇》《玫瑰刺》《大风歌》《风车》《青春之歌》等陈炜给我们留下的一个个形色不一的精彩人物,也正是陈炜作为职业演员一直所追求的致力于创作至上的目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