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龚琳娜演唱会乐队玩混搭 老罗忙前忙后当后勤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5月04日09:45
龚琳娜与扬琴、大提琴中西乐器混搭合作。
龚琳娜与扬琴、大提琴中西乐器混搭合作。


  龚琳娜演唱会将于5月8日在保利剧院举行,昨天龚琳娜在盈之宝剧场排练,并接受媒体探班,龚琳娜向媒体介绍了演唱会的六人乐队,由民乐和大提琴、手风琴混搭而成,她表示希望借此呈现不一样的音效。

  昨天的排练现场,龚琳娜的德国老公老罗忙前忙后,尽心尽力。龚琳娜表示,这次演唱会的最大看点就是老罗创作的新曲子,“另外,我的演唱和小乐队的配合也会很有新意”。将中国民乐与大提琴、手风琴混搭,龚琳娜称是为了追求更饱满、更有特色的音效。说到老公,龚琳娜满脸幸福,连夸老公做人跟他的音乐一样细腻,“家里做饭,带孩子,给孩子洗澡,陪孩子玩,全都是他包办,特别细腻”。(图/吴平)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