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龚琳娜要开首场音乐会 称在舞台上是最享受的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2011年04月27日16:07
图为在丈夫的伴奏下,龚琳娜投入地演唱
图为在丈夫的伴奏下,龚琳娜投入地演唱


  每唱一首歌都会泪流满面。龚琳娜称:“这是我独特的表演方式。”

  因一首神曲《忐忑》而迅速走红的女高音歌唱家龚琳娜,将举办自己的国内首场音乐会。昨天,龚琳娜携手丈夫老锣一起为音乐会造势。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龚琳娜当场清唱了丈夫为自己特意写的《静夜思》、《你在哪里》、《山鬼》这三首歌曲。记者看到,每唱一首歌,龚琳娜都会全身心的投入,面部表情极其丰富,且都会情不自禁地泪流满面。

  龚琳娜称,她唱歌时会立即进入歌曲的情境中,所以必然会情不自禁。“这是我独特的表演方式。”

  龚琳娜透露,自5岁登台表演,她就喜爱上了音乐,直到今天,最享受的就是自己在舞台上的瞬间。因为超级迷恋舞台,龚琳娜将每次登台表演都当做是自己的灵魂释放,随着音乐,时而欢快、时而悲伤。

  据悉,龚琳娜的音乐会将于5月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全程90分钟。龚琳娜全场将演唱丈夫老锣为自己所写的所有歌曲,也会再现《忐忑》。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