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龚琳娜5月保利剧院开唱 称《忐忑》需专业训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4月25日15:02
 


  信报讯(记者王菲)5月8日,龚琳娜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首次北京个唱。面对“全民唱《忐忑》”的盛况,龚琳娜表示:“没有相当时间专业训练的人,是不可能唱出《忐忑》的精髓的。”

  当被问及自己第一次举办个唱是否会忐忑时,龚琳娜说:“忐忑的表面下,是我无比淡定的心。”全民唱《忐忑》成为2010年最爆炸的文化现象。对此,龚琳娜很客观地表示:“《忐忑》这首歌是一首专业性极高、难度极大的歌曲,没有相当时间专业训练的人,是不可能唱出《忐忑》的精髓的。”

  对很多模仿唱《忐忑》的人来说,这首“神曲”绕口好玩,但对龚琳娜来说,《忐忑》中却包含了她对自由的至高追求境界,“我的心灵是自由的,我的音乐也是自由的。在自由的状态下所创作出来的音乐是最自然最能打动人心灵的音乐。《忐忑》也是在自由的状态下随心创作出来的。”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