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龚琳娜被曝节目耍大牌 回应“我没有耍大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30日09:25
被指中途离场惹主办方愤慨
被指中途离场惹主办方愤慨


  昨天有媒体以《龚琳娜被曝节目耍大牌,中途离场惹主办方愤慨》为题报道歌唱家龚琳娜在参加某节目的录制时“耍大牌”。“她毫无征兆就提前退场,节目被迫尴尬收场。”记者昨天联系到歌唱家龚琳娜,她表示:“不是在耍大牌,是我们之间的沟通出现了问题。”

  某媒体在报道中说:节目中准备实现梦想的女孩“一曲《忐忑》技惊四座。”“当主持人请出龚琳娜时,她忘我地跳了起来,尖叫着向偶像奔去。她显然是想给偶像一个大大的拥抱,可龚琳娜却一个闪身,躲到一边,这尴尬让李凯丽不知所措,满脸忐忑神情。但小姑娘还是鼓起勇气再向她继续靠过去,龚琳娜只能勉强伸出手,跟李凯丽握了握。”“不知是什么原因,就在台上嘉宾以及主持人都哭得一塌糊涂的时候,站在台边的龚琳娜却在毫无征兆的情况拉着她的德国老公老锣走下舞台离开了,让工作人员乱了方寸。”另一媒体则爆料龚琳娜在参加同一节目时的情况:“《静夜思》不像《忐忑》那般抑扬顿挫甚至慷慨激昂,而是以纯净唯美的气息带给观众另一种惊喜,因此龚琳娜刚刚开唱没几句,观众席便爆发出了如潮般的掌声。然而,掌声一响,龚琳娜立马‘变脸’,干脆停止演唱。先是一脸‘无奈’地看了看大家,然后以格外严肃的口气教导观众:希望听众也要专业点,在她唱歌的时候,大家不要鼓掌,否则会影响她情绪的表达。”

  龚琳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出现这些尴尬是因为我们与主办方的沟通出了一些问题,比如在我出场前,明明那个女孩知道我要出现,主持人却说她完全不知道我的出现,所以让我一出现就有这样的拥抱,我就有些不适应。《静夜思》的演唱是因为这首歌需要静静地听,而我刚唱一句就有人领掌,破坏了这首歌的氛围,因此我只是告诉观众我的感受。至于提前退场,是因为我后面要参加动漫艺术节开幕式演出,而我们的合同写明1点之前录完,但当时已经1点已过。现在,我这些天在专心准备音乐会的演出,不再回应这件事。”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