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小二黑”迁居大剧场 王宏伟吴碧霞“新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4月26日11:02

  歌剧《小二黑结婚》曾经于去年在国家大剧院歌剧节期间在小剧场上演。今年歌剧节,“小二黑”又来了,不过“小芹”还是那个吴碧霞,而“小二黑”却变成了歌唱家王宏伟,而且他们的“新房”也从小剧场迁居到了戏剧场。

  昨天,即将“新婚”的“小芹”吴碧霞和“小二黑”在发布会现场,动情地演唱了《清粼粼的水蓝莹莹的天》和《红花绿叶开不败》两个经典名段。尽管去年已经演过了一轮“小芹”,而且当初她的搭档、上一个版本的“小二黑”、中国歌剧院声歌系教师周强也在场,可是这位长得永远像个洋娃娃一样的歌唱家却顽皮地指着新搭档王宏伟开着玩笑:“这可是我们的第一次结婚。”一句话逗得全场都笑了。不过,此次周强将与另一位新“小芹”乔培娟搭档演出。发布会结束后,现场记者照例拿到了喜糖。据介绍,新版《小二黑结婚》将从5月12日到15日在大剧院戏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