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西部放歌-王宏伟独唱音乐会 > 新闻动态

杨澜调侃王宏伟“不靠谱” 引现场观众哄笑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10日08:53
 
王宏伟(资料图)

  1月8日晚,王宏伟的个人演唱会在国家大剧院上演,他的演唱从新疆哈萨克的民歌到青海花儿,从陕北信天游到内蒙古长调,王宏伟共用哈萨克语、蒙古语、维吾尔语、藏语、西北方言等多种语言演绎了近20首民歌。

  当晚杨澜端庄中略带俏皮的主持风格也为演出增添了不少趣味。她在比较指挥李心草和王宏伟的异同时调侃道,两人最大的不同点是李心草经常指挥乐队演奏大部头的作品,离不开乐谱,因此比较“靠谱”;王宏伟到处采风学习没有现成乐谱的民歌,因而比较“不太靠谱”,引来观众一阵哄笑。(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