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朗朗携手柏林爱乐乐团为《劳拉的星星》配乐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5日03:56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发行方消息,由郎朗和柏林爱乐乐团联手配乐的中德合拍动画电影《劳拉的星星在中国》将于4月30日正式同观众见面。

  《劳拉的星星》系列影片改编自德国著名儿童作家克劳斯-鲍姆加特的同名儿童文学作品。2004年,该系列第一部影片《劳拉的星星》在德国上映,成为“德国历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电影”。

  对中国观众而言,由郎朗和柏林爱乐乐团携手打造的配乐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影片中,郎朗用时而悠扬时而激昂的旋律营造出了一个充满魔力的奇幻世界。《劳拉的星星在中国》的北京首映式上,郎朗未能出席,但却托片方带来一封亲笔信。他在信中表达了自己对于能成为一名传递东、西方文化的“音乐大使”感到荣幸和快乐,并真诚希望影片中动人的旋律能够打破国界,被更多人所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22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8193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