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劳拉的星星在中国》将上映 中德合拍郎朗献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3日11:39

  搜狐娱乐讯   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中德合拍动画片《劳拉的星星在中国》近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制作方北京炫动传播宣布,《劳拉的星星在中国》将在4月30日全国上映,片中不仅有具有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还有著名钢琴家郎朗和世界顶级交响乐团—德国爱乐乐团为其创作并演奏音乐。

  德国原著+中国元素

  《劳拉的星星在中国》由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郑志光三维动画设计公司以及德国玛宝影业联合拍摄,讲述一个女孩劳拉和她的魔力星星第一次来到中国,体验老北京风情,和中国古代传奇动物“年兽”的一段冒险经历。

  据悉,《劳拉的星星》系列图书是欧洲流行的儿童文学作品,“劳拉”这一卡通形象的创作者德国儿童作家克劳斯•鲍姆加特亲临现场,不仅秀了一段中文,还表示对中国的赞美,“15年前就来到中国,现在有很多朋友,希望能把劳拉的故事带给中国观众”。中国制片方上海炫动传播和北京卡酷动画也表示,片中在德国原著的基础上,还添加了“年兽”这一动物形象,同时还展现了老北京的胡同﹑四合院等元素,能够让观众更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钢琴家郎朗亲自创作配乐

  发布会上,出品方揭幕了影片主题海报,还播放了影片《劳拉的星星在中国》的主题音乐。郎朗因为在国外演奏无法亲临发布会,特意写了一封信并拍了视频希望国内观众能给新电影捧场。出品方还表示,为了能让郎朗的音乐更有表现力,特意邀请了德国爱乐乐团为此片演奏音乐,相信悠扬的音乐能够成为本片的另一个亮点。 (马嫚丽/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